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China (Yantai) cross border e-commerce comprehensive pilot area
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惠民惠企|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惠企服务了解一下
    发布日期:2020-12-05 15:29 访问次数:

    做优做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是商务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激发企业活力与韧性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我国电子商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


    2020年9月,商务部正式启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行动”,依托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进一步聚合社会优质资源,联合10家“合作伙伴”机构,推出惠企让利“服务套餐”,可供在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注册的企业从申请之日起免费使用1年。


    为帮助广大企业更好地了解“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行动”,找到适合自己需要的服务,近期将陆续介绍10家“合作伙伴”推出的惠企让利服务内容,敬请关注。


    今天,与大家见面的是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惠民惠企伙伴企业产品介绍-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作为商务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行动首批伙伴机构之一,以国家级培训支撑平台和师资力量打造专业课程体系,力求解决电商创业者的管理痛点,切实提高数字化运营能力,促进电商行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电子商务中心为大家带来哪些福利呢,快跟着小编一起来咨询一下吧!


    Q电子商务中心有哪些干货?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是商务部电子商务培训基地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的国家级电子商务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其拳头产品“亿木课堂”是其自主开发建设的电子商务在线培训平台,汇聚电商领域知名专家的优质授课视频,内容涵盖数字经济、电子商务政策法规、乡村振兴、农村电商、电商扶贫、跨境电商、直播电商和创新创业等。”课程总数近200节,时长近2000分钟,为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注册企业提供免费在线课程。











    Q在哪儿学习这些优质课程?


    获取方式非常简单,打开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网信用共建企业版块(https://dzswgf.mofcom.gov.cn/xygj.html),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即可享受“惠企让利”大礼包。注册后,填报并公示企业信用共建档案,可升级企业用户等级,获取更多服务内容。


本网站由烟台市商务局主办  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10号人防大厦6-9层 邮编:264003

网站标识码:37061302000043     鲁ICP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4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