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China (Yantai) cross border e-commerce comprehensive pilot area
首页>>电商企业
电商企业
    发布日期:2020-05-24浏览次数:字号:[ ]
    烟台银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5年,位于著名的龙口粉丝发源地---山东省招远市张星镇。公司占地面积1332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专业生产加工和销售优质龙口粉丝, 产品远销海内外。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科学的管理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生产的粉丝品种齐全,包括绿豆粉丝、豌豆粉丝、红薯粉丝等十余品种,产品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符合国标以及出口欧盟标准,可放心食用。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 也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和发展之源。为此,我们在各个环节都严格要求,科学管理,按照国际化质量标准,突出全面的、全员的、全过程的质量管理,不断提高公司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 及HACCP、BRC 、HALAL认证。
        我公司旗下设有四个子公司,分别生产的“富贵缘”“瑞丰”“佳裕”“裕满盈”牌龙口粉丝,原料采用绿豆淀粉、豌豆淀粉,采用龙口粉丝的传统工艺、科学配料、现代化精细加工,粉丝洁白、透明,丝条细匀,口感滑爽,柔韧性强,营养丰富,美味可口。可用于煮、火锅、素烧、酸汤、粉丝扇贝等做法,是各大宾馆酒店、居家及馈赠亲朋之佳品。
    近几年来,公司在保持传统粉丝工艺的同时,不断加大科技投入,采用了新的粉丝干燥成型技术,全封闭生产车间,保证了粉丝的卫生和安全。
       作为一家管理良好、可靠的龙口粉丝专业工厂,烟台银泉是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商业伙伴,高效、诚实、报价积极并且具有完善的服务。我们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参观洽谈,共同开拓发展。
    联系人:刘卫娜
    电话:8336333
    Email: yinquanfood@163.com
    http://www.yinquanfood.com


本网站由烟台市商务局主办  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10号人防大厦6-9层 邮编:264003

网站标识码:37061302000043     鲁ICP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4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