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China (Yantai) cross border e-commerce comprehensive pilot area
首页>>电商企业
电商企业
    发布日期:2020-06-09浏览次数:字号:[ ]

           

           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是烟台恒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为C2C海运快件及B2C、B2B2C保税备货业务的跨境全程物流服务。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海上、航空、陆路国际货运代理,国内货运代理;物流信息咨询;货物信息配载、包装服务、搬运装卸、货物中转;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网络平台技术开发;经营电子商务;系统数据管理、应用软件技术服务;基础软件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技术服务;电子商务供应链解决方案设计。

          在韩国拥有大型海外仓库,仓储面积4000平方米。距离仁川港码头约4公里,交通便利。公司拥有完善的WMS仓储管理系统,包含多种入库、出库操作,使您能快速、准确的了解到货物的发货方式和发货时间,能对外贸业务提供全面支持。同时提供退货处理、分销、仓库专区定制服务、云端系统服务支持、平台业务对接服务、EDI对接与技术支持等多元化一条龙服务。我们还可以根据您的需求量身定制企业个性化海外仓储配送解决方案。


          烟台恒鑫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今后主要业务方向是打造 以跨境电商为主体一般贸易为辅助的国际供应链服务体系。 
           建设韩国海外仓是我们走出的第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海外 仓的物流优势、信息优势和数据优势,在前端对接国外生产 企业,整合一手资源,在末端搭建销售平台为国内电商企业 和线下实体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从而形成以产品为牵引, 以物流为保障,以平台为承载的完整供应链体系。近期我们 将做好四件事:一是在国内保税区建仓,以保税备货(BBC) 与一般贸易相结合的方式打造进口商品供应平台。二是开发 独立的进口商品线上销售平台,与国内外大型电商企业合作 共同做好推广运营。三是申请建立海关监管场所。在线上业 务形成规模后,我们计划向海关总署申请在烟台保税区建立 跨境电商海关监管中心,成为地区跨境电商行业的领头人。 四是利用在韩国仁川的办公大楼为牟平区政府机关和企事 业单位提供对韩联络的交流中心。


本网站由烟台市商务局主办  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10号人防大厦6-9层 邮编:264003

网站标识码:37061302000043     鲁ICP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4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