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China (Yantai) cross border e-commerce comprehensive pilot area
首页>>电商企业
电商企业
    发布日期:2020-05-24浏览次数:字号:[ ]

        我公司是由山东烟台长生集团有限公司、烟台阔海水产品有限公司以及澳大利亚客商合资成立的、以海产品精深加工为主的中外合资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3日,注册资本120万美元,现公司拥有熟练技术工人300余人。公司座落于烟台市芝罘区卧龙园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我公司有较强的生产经营能力,三个设备齐全的加工车间面积8800平方米,车间完全按照欧盟、日本标准兴建,并先后从德国、日本、美国引进了先进的生产、加工、冷冻设备,机械化生产能力超群,可同时进行多个品种的加工作业。生产车间全部采用密封中央空调进行温度控制,先进的臭氧发生器对车间进行消毒杀菌,年加工出口水产品2500吨,6座超低温冷库冷冻储藏能力3000吨。
        生产车间于2009年通过HACCP认证,2012年通过欧盟注册、MSC认证,2013年通过QS认证。拥有卓越的生产加工、品质把控能力。
        公司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单贝壳类、蟹类、鱿鱼等水产品,我们拥有专业的采购团队,亲赴俄罗斯、加拿大、挪威、智利等高端海鲜产地实地采购,从产地抓质量,保证原料品质。主要产品有冻海螺肉片、冻煮蟹肉、冻北极贝肉、冻鱿鱼串等。销往欧美、日本、韩国、香港等国家。(产品详情页请参见附件,单击图片可另存或放大)。
        我公司产品出口渠道较为成熟、畅通,因为做出口贸易长达20年,销售经验丰富,能够准确把握国际市场商机。公司内部中层干部具有较强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公司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员工整体素质能够满足公司的发展需求。虽在同行中规模不是很大,但原材料供应稳定,产量逐步增长,整体生产经营状况较好,未来发展前景很乐观。
    开发国内市场是我公司近年致力追求的目标,为此我们也在积极推陈出新、生产国内消费者所青睐的产品。正赶上商务部扶持电商平台的契机,我们真诚地想借此东风能够拥有更广阔的产品市场,也能够为烟台的电商事业做出贡献。望贵局能够给予支持跟扶持。我们深表谢意!
    公司网址:www.changshengltd.com




本网站由烟台市商务局主办  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10号人防大厦6-9层 邮编:264003

网站标识码:37061302000043     鲁ICP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4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