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China (Yantai) cross border e-commerce comprehensive pilot area
首页>>电商企业
电商企业
    发布日期:2020-06-12浏览次数:字号:[ ]

          海阳尚佰时装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有“东方夏威夷”美称的海滨城市—海阳。
           海阳尚佰时装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年,是一家集花边设计,生产,销售的综合性刺绣钩花生产企业。经过多年潜心研究,被誉为“花边刺绣成衣专家”。
    公司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享有良好声誉,在进入中国市场十多年来,产品覆盖了国内近三十个省市,并远销欧美,日本,澳洲,东南亚,非洲,中东等地区。
    公司现有员工110多人,具有世界先进工艺的生产机台85台,年生产能力210万套,同时公司跟众多国际大品牌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如ZARA,H&M等。公司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着力打造时尚系列品牌女装。作为花边刺绣成衣专家,尽显精致工艺,彰显非凡,锐意革新,进取不息的精神,形成了幻变灵动的设计语言,将西方之媚与东方之柔完美合璧,形成了超凡脱俗的个性与风格。
           公司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本着:“诚信,共赢,创新,务实”的经营宗旨,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行远必自迩,追求止无境”。将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为建树美丽的事业奉献光热,为锻造中国刺绣钩花的产业丰碑而永远向前。
    我们的产品以质量和技术为根本,凭借专业的眼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谨此,我们最真诚的欢迎国内外厂商惠顾本公司考察,洽谈及合作,共创双赢!
    公司网址:www.lace.cn.com                    邮箱:Whitney@lace.cn.com




本网站由烟台市商务局主办  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10号人防大厦6-9层 邮编:264003

网站标识码:37061302000043     鲁ICP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4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