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China (Yantai) cross border e-commerce comprehensive pilot area
首页>>电商企业
电商企业
    发布日期:2020-06-12浏览次数:字号:[ ]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公司董事长李彬善携全体员工竭诚欢迎社会各界和国内外朋友光临指导,治谈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创新发展是第一生产力的原则,高点定位。企业从产品开发、加工到成品,每一环节均配置了高端的生产及检测设备,保证了每一件从英嘉制衣公司出产的产品都能达到高于行业标准。公司重视同国内研发机构的学习,是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并把握行业发展动态。创新是企业文化理念的第一一条,在创新中求发展,在创新中做服务。
           经过十几年的艰苦创业,英嘉制衣现已形成拥有固定资产1.2亿元,各类中高端专业人才120人,技术研发设计团队40人,业务团队60人,员工600余名。公司下设外贸部,技术部,生产部,开发部,质检部,实验室。公司设备齐全,德国STOLL各种进口电脑横机150余台,缝合机1000余台,各种针形齐备。缝纫、钉扣、锁眼、洗衣、脱水、烘干、整烫等设备-一应俱全,形成了产加销一体化的毛衫加工产业链。
           公司年生产力达到400余万件,年创汇3000万美元并迅速成为国内专业生产针织服装、毛衫的尖端生产商。产品全部销往欧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长期合作伙伴有LA HALLE、KAPPAHL、H&M、ZARA、NEXT、C&A等。


本网站由烟台市商务局主办  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10号人防大厦6-9层 邮编:264003

网站标识码:37061302000043     鲁ICP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4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