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China (Yantai) cross border e-commerce comprehensive pilot area
首页>>服务企业
服务企业
    [简介]烟台鼎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最早从事跨境电商综合服务的企业,承担了早期跨境电商几乎所有的平台试点,且一直在该领域保持着领先的服务水平,可为客户解决跨境电商进出口所有遇到的问题,为客户规避风险、免除试错成本,实现客户利益和竞争力最大化。包括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开发、三方支付收款、报关、清关服务、跨境电商海关数据推送等服务。
    [简介]烟台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烟台星商)是深圳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https://www.starmerx.com/cn/)。烟台星商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专注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挖掘等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是一家高科技创新型电商企业。公司业务覆盖亚洲、欧洲以及东南亚等多个国家。
    [简介]烟台数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腾讯云(烟台)双创基地的运营公司。腾讯云(烟台)双创基地是依据烟台市政府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战略协议所成立,该基地是腾讯云在山东省首个、中国北方地区唯一一个与市级政府全面合作建设的基地。 腾讯云有着深厚的基础架构,并且有着多年对海量互联网服务的经验。
本网站由烟台市商务局主办  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10号人防大厦6-9层 邮编:264003

网站标识码:37061302000043     鲁ICP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4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