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China (Yantai) cross border e-commerce comprehensive pilot area
首页>>服务企业
服务企业
    烟台数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6-05浏览次数:字号:[ ]

    烟台数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腾讯云(烟台)双创基地的运营公司。腾讯云(烟台)双创基地是依据烟台市政府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战略协议所成立,该基地是腾讯云在山东省首个、中国北方地区唯一一个与市级政府全面合作建设的基地。

     

    腾讯云有着深厚的基础架构,并且有着多年对海量互联网服务的经验。基于QQ、微信、腾讯游戏等海量业务的技术锤炼,从基础架构到精细化运营,从平台实力到生态能力建设,腾讯云可为政府和企业提供集云计算、云数据、云运营于一体的云端服务体验。

     

    腾讯云(烟台)双创基地积极整合腾讯在云计算底层技术、大数据处理能力、人工智能服务和物联网等领域的突出能力,向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与人工智能、现代航运与物流中心、数字政务、现代农业、智慧医疗与健康养老和数字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入拓展。目前,在工业互联网平台、中韩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数字城市、数字人才培训体系的建设和运营等领域,取得了一定成果。

     

    烟台中韩跨境电商服务平台基于烟台市创建国家级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和国家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的政策前提,推动全市开展中韩服务贸易和电子商务合作。平台是以“B2B”“B2C”的贸易模式,集政策发布、产品展示、交易服务、支付结算、单一窗口的系统对接、结汇退税、仓储物流等功能为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同时整合全球优质资源,联合世界500强跨境电商巨头Ebay、韩国 Gmarket、英国跨 境支付巨头worldfirst 共同联合运营,重点打造汽车零部件、机电设备、家居家纺、电子信息等特色数字经济新业态,服务胶东半岛及 环渤海经济圈。基于烟台中韩跨境电商服务平台诞生的政策背景和服务职能,烟台中韩跨境电商服务平台有着传统跨境电商无法比拟的职能优势:

    一、平台立足于推动烟台本土企业跨境贸易进程、加大烟台跨境 电商规模和影响力,简化烟台跨境贸易政府服务流程,打造服务职能的综合服务平台。  

    二、平台旨在为烟台进出口贸易打开跨境电子商务的新环境,让烟台的跨境电子商务贸易有气候、有规模、有人才、有引力,深化互联网+品牌创建,提升互联网品牌运营能力,帮助烟台地区的特色企业适应跨境电商发展新趋势,平台将启用系列孵化培育工程。

    三、平台旨在服务烟台地区跨境电商企业,为烟台当地企业在跨境贸易中所遇到的问题提供优质解决方案,为烟台进出口贸易打开跨境电子商务的新环境,从而增加烟台地区进出口贸易总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网站由烟台市商务局主办  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10号人防大厦6-9层 邮编:264003

网站标识码:37061302000043     鲁ICP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4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