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China (Yantai) cross border e-commerce comprehensive pilot area
首页>>服务企业
服务企业
    烟台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20-06-05浏览次数:字号:[ ]


    烟台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烟台星商)是深圳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https://www.starmerx.com/cn/)。烟台星商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专注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挖掘等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是一家高科技创新型电商企业。公司业务覆盖亚洲、欧洲以及东南亚等多个国家。

    烟台星商公司凝聚了一支朝气蓬勃的年轻队伍,现在职员工超过300人,全部为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中、高级职称人才占总人数的45%,具有国内最强大运营团队与技术开发团队,尤其是公司总经理张海政同志曾在美国微软、亚马逊等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管理和开发经验,先后获得多项省市荣誉称号: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科技创业类)”,“烟台市双百计划高端创业人才”,“烟台开发区科技领军人才”,以及国家科技部“科技领军人才”等。

    公司一直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策略致力于创新研发团队的打造与人才培养。公司在2017年设立了星商跨境电商大数据研发中心,主要研究国际电子商务数据挖掘、数据清洗、用户画像以及信息检索等技术攻关,旨在解决行业发展中存在的“卡脖子”技术。

    通过人引进、产学研等方式,在计算机人工智能以及信息处理方面获取了多项先进成果,并在国内外发表了十余篇核心论文,获取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2件。另外,公司自主开发基于海量数据挖掘的电子商务品类开发技术技术水平国际领先。

    公司秉承工匠精神,努力奋斗,坚持创新,先后获得了烟台市非公有制独角兽培育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山东省跨境电商优秀服务企业等多项荣誉。

    烟台星商跨境电商业务平台主要包括:Amazon、ebay、速卖通、lazada等数十个跨境电子商务销售平台,年销售额数十亿元,并保持持续增长,经营的产品包括游戏配件、电脑配件、手机配件、家居、健康/美容、汽车配件、摄影器材、影音视频、激光/LED、服饰、玩具、户外等数十个品类,数万种商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网站由烟台市商务局主办  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10号人防大厦6-9层 邮编:264003

网站标识码:37061302000043     鲁ICP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4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