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China (Yantai) cross border e-commerce comprehensive pilot area
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干货满满,真有用!山东省直播电商专题培训班(烟台站)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17 17:34 访问次数:

     

    “通过参加培训,我掌握了许多实用的直播实战运营技巧,现场试播增强了自己对直播带货的信心,回去后我会根据讲师的指点完善话术脚本、反复试播复盘,争取早日上线开播。”烟台迅捷智慧云仓总经理隋群在培训后对记者说。

    12月12日至13日,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烟台市商务局、蓬莱区商务局和新谷(山东)数字科技集团公司承办的“山东省直播电商专题培训班(烟台站)”在蓬莱区盛唐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抢抓直播电商风口期发展机遇,提升烟台市直播电商发展水平。来自全市直播(短视频)营销从业者、电商企业人员、传统商贸流通企业、骨干制造企业、专业市场商户、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青年·妇女电商创业人员近1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邀请省内知名机构讲师讲授直播电商平台解析、快手抖音直播电商平台运营技巧、短视频拍剪实战及运营、直播带货案例分析、直播脚本话术等,并为每位参训学员开通直播账号,指导学员上传产品信息、链接,帮助学员实现了“从0到1”进入直播电商领域的新跨越。现场教学中,18位学员现场进行了试播展示,利用学到的脚本话术上线直播自家产品。

     

    两天的培训课程内容全面、干货满满,启发性、可操作性较强,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蓬莱宏盛海鲜馆老板葛守玉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熟练掌握了短视频的拍摄、剪辑技巧,还学到了有用的短视频文案技巧,今后将在日常经营中用好短视频拍剪及营销技巧,宣传自家饭店的特色鱼锅,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和同城老饕到店尝鲜。

    据了解,烟台市还将持续开展直播电商培训活动,根据不同水平的学员进行分层级、分形式培训,进一步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发掘孵化一批本土潜力直播人才,打造烟台直播电商人才梯队,全力推动全市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由烟台市商务局主办  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10号人防大厦6-9层 邮编:264003

网站标识码:37061302000043     鲁ICP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4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