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China (Yantai) cross border e-commerce comprehensive pilot area
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福山区举办跨境电商专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10:10 访问次数:

    5月7日,福山区举办跨境电商专场培训会,邀请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经管学院、鲁东大学商学院实训中心、烟台职业学院外经贸系等跨境电商领域专家讲师进行授课,80余家外贸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讲师围绕中国外贸新业态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趋势分析、跨境电商出口流程及相关政策解读、各主流跨境电商平台分析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解答了外贸企业在跨境电商方面存在的困惑。

    下步,市区两级商务部门将强化靠前服务,及时宣讲落实惠企外贸政策,有针对性解决企业在跨境电商转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形成集聚效应,促进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快速起势,推动全市外贸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由烟台市商务局主办  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10号人防大厦6-9层 邮编:264003

网站标识码:37061302000043     鲁ICP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4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