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China (Yantai) cross border e-commerce comprehensive pilot area
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烟台市牟平区联合阿里巴巴集团举办跨境电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09:05 访问次数:

    为尽快实现烟台市牟平区外贸新业态工作突破,扩大跨境电商业务覆盖面,帮助全区外贸企业掌握跨境电商政策和推动措施,助力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和开拓国际市场,牟平区商务局联合阿里巴巴烟威运营中心举办线下跨境电商培训,区内60余家企业参加培训。 

    烟台市牟平区商务局邀请阿里巴巴跨境供应链烟威负责人竺志斌、阿里巴巴烟台鲁东区域负责人李宗山、山东锐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登璐为企业进行授课,分别从中国外贸新业态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趋势分析、跨境电商出口流程及相关政策、企业发展跨境电商的经验进行了详细透彻的解读。

    专家讲师深入浅出的政策辅导和有可操作性的实战经验分享,解答了烟台市外贸企业在跨境电商方面存在的困惑,对企业进一步促进传统外贸与电子商务资源互补、创新发展提供了重要借鉴。

    下一步,烟台市牟平区将进一步靠前服务,及时传达各级惠企外贸政策,有针对性解决企业在跨境电商转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打破发展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的僵局,推动全市外贸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由烟台市商务局主办  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10号人防大厦6-9层 邮编:264003

网站标识码:37061302000043     鲁ICP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4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