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China (Yantai) cross border e-commerce comprehensive pilot area
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两周年系列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01 16:20 访问次数:

    8月31日下午,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两周年系列活动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松柏,省商务厅副厅长、自贸办副主任张型成,副市长、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出席并致辞。

    于松柏在致辞中指出,山东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设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聚焦落实国家战略、深化制度创新、推动产业集聚、引领改革攻坚,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为全市改革开放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当前,烟台正处于转型升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多重国家战略叠加赋能,特别是市委、市政府谋划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为自贸区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烟台片区抢抓机遇,全力突破特色化集成创新、引领性开放创新、全链条制度创新、区域性协同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打造全市深化改革“排头兵”和对外开放“新高地”。

    张型成在致辞中对本次活动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自贸试验区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重要战略举措。山东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在经略海洋、中日韩合作等领域深耕开拓、成效显著,希望继续发挥开路先锋、示范引领、突破攻坚作用,在深化改革、锐意创新、推动高水平开放方面取得更大成效,为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积累新经验、作出新贡献。

    活动期间,举行了山东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创新发展成果发布、烟台跨境贸易综合服务平台启用暨首批上线企业签约、“关保通”签约启动、烟台片区与海南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联动创新区启动仪式等。

本网站由烟台市商务局主办  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10号人防大厦6-9层 邮编:264003

网站标识码:37061302000043     鲁ICP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4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